DarkWorldMine

我永远爱他们

Remember


  chapter6

  “你的所有最亲近的人......”  “消失......”  “呵......”

  Sherlock感觉自己被什么追赶着,耳旁神经质的笑声让他的头一阵刺痛,他在逃离着这无尽的黑暗,他看见前方有光,有一个模糊的身影站在那里,可那个身影逐渐变得透明,最后随着光一并消失

  他被粘稠的黑暗吞噬殆尽

  “No!——”Sherlock猛的睁开双眼,再重新聚焦视线后,他擦了一把汗,坐了起来,然后他看见一双蓝色的眼睛在盯着他

  “!!”Sherlock有一瞬间吓得差点尖叫,他的寒毛都竖起来了,但很快他反应过来这是Mycroft,随后他翻了个白眼:

  “先跟你说清楚,爱德华:醒来看到你盯着我实在太毛骨悚然了*”(爱德华:《暮光之城》男主角,这句话是《暮光之城》里女主的原话)

  “你的呼吸节奏不对,我在思考要不要叫醒你”Mycroft淡淡的说道,然后露出了一个浅笑,“我没想到你真的会看那本书,鉴于那是我让你无聊时“消遣”用的”

  “金鱼式的消遣”Sherlock不屑的“切”了一声,随后反应过来刚才的话他并未经过思考,这种对话模式似乎印刻在他和Mycroft之间

  可不得不说,他相当喜欢

  但是,“那本书”......是什么?

  ——“最近没有案子啊......好无聊”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还在工作Sherlock!真的无聊就去拆圣诞礼物,还有没人会希望圣诞节还有连环凶杀案的!”  “......John你越来越像生理期女生了......这是,Mycroft寄来的礼物?啧,不会又藏了监控器吧.....What the fuck!”  “......怎么了?”  “他居然送我《暮光之城》?!他脑子终于坏掉了吗!”  “嗯......大概你哥哥觉得你还在青春期吧,Sherlock小姐?”  “别以为转过头我就看不见你在笑!John!”

  Sherlock怔愣了一下,那段对话在他的脑海中出现的十分突兀却显得无比真实,他梳理了一下那段对话,得出信息:

  一:他有个朋友叫John,关系不错,可能合租了一间公寓

  二:Mycroft对他有强烈的保护欲,他的房间应该有对方的监控器,并且不少于三个

  三:他“曾经”虽然一直和Mycroft互相挖苦讽刺,但他们对彼此都是独一无二且不可取代的

  Sherlock双手交叉放于胸口,微闭双眼,Mycroft知道这是自家弟弟思考时常用的姿势,便也不去打扰他。刚刚Sherlock似乎想起了什么,这种时候大概在和记忆作斗争吧

  不可否认Mycroft此刻怀有几分期待,几分紧张,他的手指无意识的摩挲着冰凉的指环

  ——无名指的指环泛着银光,反光时显出上面刻着的骷髅头和一个小小的“S”

tbc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2)
热度(35)

© DarkWorld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