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WorldMine

我永远爱他们

Remember

chapter7

  “Myc......”六岁的Sherlock看向Mycroft,眼中带着不易察觉的期待

  那时Mycroft是怎么做的?哦,他抱起了那个小男孩:“Sherly,圣诞快乐”

  在他眼里那个小男孩永远只是一个小男孩,一个依赖着他,信任着他的弟弟

  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成长为一个大人了呢?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如此疏远了呢?

  归根结底,这是他自己的错,一昧的专制独行,没有将任何消息透露给他的弟弟,最后造成了那样不可挽回的后果

  不是没想过去解释,去道歉,可是从那一天起,他的Sherly又成为了一只长满尖刺的刺猬,而腹部最柔软的地方,似乎已经不属于他了

  他只能放手,尽可能的保护他的弟弟可以在这个黑暗的世界肆意行走。在午夜梦回时,他惊醒,失落扩散开来,他发觉他的Sherly走得太远了,那双曾带着纯粹的仰慕的眸子如今只剩一片淡漠

  那次Sherlock失血过多,他守在他的小男孩身边,在那双宛如珠玉般的眸子睁开时,他看见了里面清晰的动摇和久违的爱意

  这或许是个契机,他想到,然后无比惊奇的发现自己完全没有介怀两人的兄弟关系

  能再等等我吗?Mycroft看向抽屉,他知道里面锁着一枚银指环,一枚和他手上一模一样的指环,图案刻的是一把伞和一个“M”

  等我扫清所有的障碍,等我建造出一片属于你的乌托邦

  再等等我好吗?Sherlock?

 

 

 

  Mycroft醒来时,难得的将思绪转回梦里,然后他叹了一口气

  ——早知道半路会杀出个Moriarty,他应该一早就把指环扣在Sherlock手上的

tbc

看过濒死幻象的应该知道这里说的是什么事件,人懒,写过的梗不想再写.....

麦哥现在的感受大概就是:万事俱备打算和对象度蜜月,结果到目的地一看,卧槽我对象呢!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World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