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WorldMine

我永远爱他们

Cat Cat


  “为什么!你无权限制我的人身自由!”Sherlock脸上写满了“总有刁民想害朕”

  Mycroft瞥了一眼那不住摇晃拍打桌子的尾巴,对于自己自幼便不断向Sherlock灌输的礼仪风度再次表达了深切的遗憾和强烈的挫败

  John开始打圆场:“Sherlock你现在的状态确实不适合出门,万一受伤……”

  Sherlock一脚踹碎了那把被他折腾的只剩三条腿的椅子,形象生动的向John说明了谁才会是受伤的那个

  John觉得刚才Sherlock踹在自己屁股上的那一下现在又开始疼了,他匆匆说了一句“我去泡咖啡”然后冲进茶水间,看起来不泡个一两个小时是不会出来了

  Mycroft缅怀了一下那把椅子,Hudson太太又会生气了

  “总之,在恢复前你必须待在公寓里,或者我的别墅,谁都说不好会产生什么副作用,万一别人一把猫薄荷把你骗走了呢?”

  “恕我直言亲爱的哥哥,你还记得你上次关我禁闭发生了什么吗?”

  “……”啊,那个爆炸的实验室和被枪打成马蜂窝的无辜的墙

  他已经听见自己的钱包在哭泣了

  这一天,Mycroft再次感受到了被自家弟弟的破坏力支配的恐惧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World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