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WorldMine

我永远爱他们

(二)


  “Captain Rogers,我联系不上Miss Potts,作为第二权限者,请您前往Boss卧室”早餐桌上Friday的声音毫无预兆的响起,明明是AI毫无感情的电子音,Steve却生生听出了几丝颤抖。他有些不安的和Natasha对视一眼,复仇者们同时放下手中的餐点,朝顶楼奔去


  “请说出指令”Friday在紧闭的卧室门口投影出一块电子屏,上面的字母刺痛了Steve,他几乎是哽咽的说出来:


  “Avengers......Assemble”


  “指令已执行”Friday迅速打开卧室门


  床上有一个金红的,泛着金属光芒的,巨大的......蛋?






  Loki其实知道那个魔法会造成的理论性后果,可亲眼看见时他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那本书上只说会为了防止他人伤害而导致某些不定向变化没说会变成蛋啊!


  话说这是因人而异的Stark这个防伤害的方式还真是清新脱俗啊


  #厉害了我的蛋#


  再次顶着复仇者们愤怒到要杀人的目光的Thor觉得自己在被凌迟,而罪魁祸首还在对着那颗蛋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Loki努力止住笑:“咳......这个魔法主要是防伤害的,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所以Stark应该是觉得外界有东西会伤害他,索性隔绝了与外界的交流”


  “怎么解除这个?”Steve严肃的皱眉问道


  Loki看了看Steve正义の颜,再看了看床上的蛋,完了,他又想笑了:


  “我怎么知道,这个魔法我之前从没用过,听说有人被用了这个后浑身长满刺的,谁知道Stark会是......这样的噗......不行,我忍不住了”


  复仇者们在Loki的幻象消失时只听到了一句笑到发颤的回复:“等到他的心伤治愈,他自然会出来”






  Coulson来复仇者基地询问黑寡妇任务时看见Wanda对着一颗蛋说“早安”


  ——老天,这么大的蛋,还是钢铁侠同款花色的......复活节到了?


  在看到小姑娘轻轻吻了一下蛋壳后Coulson更困惑了,而幻视也上去落下一吻时他转过了头——穿着一身顺色红衣的红发小姑娘和一个紫红紫红污染视线的人造人一起亲吻一个金红蛋的场景红的人眼疼


  ——话说是错觉吗?总觉得那个蛋更红了?


  而在复仇者们依次亲吻那个蛋后Coulson的表情已经一片空白了


  ——这是什么新的时尚吗?怎么这么奇葩的?


  他忍不住问了Natasha,美艳的女特工挑起嘴角,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有时候,你希望你的蛋孵化,是需要向他展现出爱意的......话说你要去亲一个嘛?”


  “......”Coulson默默接过任务报告,转头就走


  ——不是很懂你们复仇者






  美国队长在阳光下摸了摸身旁的蛋,蛋似乎不情愿的晃了晃,最后还是待在原地


  以前总是没法让Tony和他一起出来晒晒太阳的Steve今天还愿一般的把蛋抱出来晒太阳


  ......阳光下一人一蛋,看起来意外的和谐呢......


  “我很抱歉,Tony”Steve出神的看着蛋,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有些以前无论如何也开不了口的事此刻都突然有了勇气,“我之前太冲动,我应该相信你的。你看上去很愤怒,可你下手是有轻重的,你甚至都没开盔甲上其他的重型武器。是我错了,我始终把自己困在自己铸造的牢笼中。我把Bucky看作自己的责任,可他是个军人,他会为自己的一切负责,我不能总是把他护在背后。作为美国队长,我失职了,我不配得到你的原谅。可作为一个普通人,作为Steve·Rogers,我想我值得一个新的开始”


  Steve努力用Bucky·布鲁克林小王子·Barnes教导的“痛苦而真诚的目光”紧盯着蛋,然后用无比深情的声音开口:“Tony,我喜......”


  “滴滴滴!”紧急联络卡在响,Steve闭了闭眼,把额头上的青筋压下去,扼制住捏碎联络卡片的冲动,接通对话:


  “Cap!九头蛇进攻!”


  ——操他的九头蛇!!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红骷髅总觉得美国队长今天异常狂躁,仿佛进入了每个月都会有的那几天


  可怕


  红骷髅打了个手势,开始放暗箭,眼看着就要打到了......


  一颗金红色的蛋飞了出来,挡住了炸弹


  红骷髅一脸懵逼:这TM什么骚操作?!


  Steve转头时只看见一道金红冲入了爆炸区,随后他便被扑面而来的烟尘糊了一脸。美国队长伸出尔康手,表情凄凄惨惨戚戚:“NO————”


  红骷髅不清楚为毛对方一脸死了老妈的表情,不过他觉得以自己那个炸弹的威力,炸个煎蛋应该不成问题


  然后一颗完整的蛋在他面前跳了出来,顺势以保龄球的架势滚倒他一打小弟


  卧槽?!这个神走位!!


  红骷髅觉得九头蛇以前的那些人体实验都算不上什么,你看人家复联的蛋都成精了






  九头蛇不愧是和美国队长斗了那么多年的组织,溜的速度特快,效率贼高


  只留下一颗沾满灰的蛋,和一群焦躁的堪比某个亲戚到访的超级英雄们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溜了溜了


  回到基地,美国队长小心翼翼的打湿毛巾,开始擦拭蛋壳。灰尘都被擦净后,他发现蛋壳有哪里不对


  那层金属的光泽在变淡


  而美国队长不愧是美国队长,他的第一个念头居然是:“不会变质了吧?”


  被匆忙拽过来听见这个结论的Natasha:“......”


  ——妈的作为一个gay你就不能别这么直男癌吗?!


  Natasha摸了摸蛋壳,触手一片温热,她露出这么多天以来的第一个纯粹的笑容:


  “蛋壳不再冰冷,厚度有所降低,坚硬程度有所下降


  ——他开始原谅我们了,Cap”


TBC

——————————————————————————————

基友说我写段子比写文章要好,因为段子不需要逻辑也能接上

.........我仿佛听见有人在嘲讽我混乱的逻辑..........

well,那我用各种段子写一篇文章吧~

 


评论(18)
热度(82)

© DarkWorld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