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WorldMine

我永远爱他们

(三)


  第二天,蛋壳开始褪去金属化的光泽


  第七天,蛋壳开始变薄,显示出里面一个隐约的轮廓:那是一个抱着膝盖蜷缩的身影,看上去十分脆弱,却充斥着惊人的坚强


  第十三天,已经能看清蛋壳里的人影了,Tony闭着眼睛,将整个人蜷缩成一小团,这不是个舒适的姿势,可他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放松与宁静


  蛋壳仍然没碎,Tony仍未出来






  Clint开始出一些不靠谱的主意:“Cap你看Tony的壳薄了,说不准他能感知到你在做啥呢?你试试看每天给他洗衣烧饭伺候着,说不准铁罐哪天一个心情好,自己从壳里出来了呢?”


  Steve觉得没戏,于是他严肃地拒绝了两眼发光手持相机一看就目的不纯的鹰眼侠,顺手打了个电话给Mrs·Barton让她把Clint接回去拴好


  ——这并不能解释他现在在厨房的举动,而身旁立了一个无辜的蛋


  Steve把煎蛋翻了个面,看了看身旁的蛋,心情有些复杂


  ——Tony能不能看到我做的爱心便当啊......


  做好后,Steve把卖相完美的食物摆上餐桌,然后把蛋抱过来,小心的放在软垫上


  之后他在蛋壳上轻轻吻了一下


  蛋动都没动一下






  “Tony,我来看你啦~”Pepper带着笑容抱了抱蛋,她将手隔着蛋壳抚摸Tony的脸颊,然后在另一边,一道浅浅的阴影附上了她的手


  那是Tony伸出的手,他的眼睛仍然紧闭着,可他的手离开膝盖,向Pepper这边靠近


  Pepper笑了,她又抱住了蛋:“噢......我也爱你,亲爱的~”


  蛋在她怀里蹭了蹭


  Steve想起之前他亲亲抱抱时无比冷漠的蛋,嫉妒到质壁分离






  Pepper是位很厉害的女士,看Tony有多怕她就知道了


  Steve将手在裤子两侧抹了抹,擦掉一手的汗,走进了Pepper的办公室


  对方头也没抬的看文件,对他做了一个手势:“请坐,Mr·Rogers”


  Steve紧张兮兮的阐明了自己的歉意,以及对Tony的......爱意,他时不时抬头偷偷瞄一眼这位继Maria之后Tony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对方仍然没抬头,脸上半点表情也没有


  总觉得在见一个对自己毫无好感的岳母......


  Pepper冷漠的掀了掀眼皮,瞥了Steve一眼:“我知道了,等他醒了看他吧”


  Steve觉得自己要见好就收,不能这么作,可他还是忍不住:“那个......你不应该阻止我靠近Tony吗?”


  Pepper兴致缺缺的翻了一页文件:


  “可你能让他开心,我不会拒绝任何能让他保持心情愉悦的玩意儿,当然,如果你敢让他难过了,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Steve看着Pepper放下笔,波澜不惊的目光直对上他的眼睛,他的背后突然冒出一股冷汗


  “你要相信,凭借Stark工业在黑白两道的关系,阉了美国队长算不上什么难事”


  Steve:“......”


  #震惊!Pepper·potts,使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瑟瑟发抖的女人!!#






  Fury最后还是知道了复联团宠是一只蛋的事情


  于是他亲自察看,看见了一个裹在蛋里的Tony·Stark


  Fury谨慎的戳了一下蛋壳,询问:“他什么时候变回去?”


  “呃......快了......吧?”Steve不大确定


  “尽快,纽约需要钢铁侠”Fury一脸严肃的开口,蛋似乎很烦躁的开始打转,找好一个角度,停下了


  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表情瞬间变得难以言喻起来


  Natasha好心提醒:“局长,Tony把光反射到你头上了,你现在看上去就像个在发光的电灯泡”


  Fury:“......”


  ——万万没想到,Tony·Stark变成蛋了也能怼他






  Peter在半个月的休假后今天来复仇者基地报道了


  然后看见了一个蛋,里面有一个眼熟的身影


  —— 一朝睡醒,偶像变蛋


  然后Peter兴奋了


  “我我我......我能抱一下Mr·Stark吗我保证轻轻的之前我都没怎么敢抱他虽然我知道他是嘴硬心软啦balabala......”


  Friday打断了他的长篇大论:“Boss将您设置在第一权限所有人里,您有资格抱他”


  Peter立刻安静下来,用他的蜘蛛力量给蛋状态的Tony·Stark来了一个举高高


  Friday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还好记录Peter言行的是Karen不是自己,这孩子一开口简直是根本停不下来


  芯累


  这里我们要注明一点了:意外之所以被称为意外,就是因为它的不可控


  爱蛋心切的Steve一眼看见了Peter把蛋举得老高,一着急喊了一声:“Peter!把Tony放下!”


  Peter吓得一抖,手一滑


  “咔!”


  仿佛按下了静止键,在这道声音出现的那一刻,四周一片寂静,所有人的表情都凝固在了脸上,然后......


  “啊啊啊啊碎了啊啊啊啊!”“上帝啊能用胶水粘回去吗!”“夭寿啦!”“Mr·Stark啊啊啊——”“Tony的蛋碎了!!”


  等等,最后一句有哪里不对......






  蛋裂了,没碎


  半透明的蛋壳上布满了裂痕,但它仍然坚挺的保持着蛋的形态


  Wanda突然激动的叫了一声:“我感觉到他了!之前我一直感应不到Mr·Stark的,刚刚我感觉到他了!”


  Natasha沉吟了一会儿,走上前:“Tony,你是真正的英雄,不可否认我曾经因为立场的缘故对你有诸多偏见,可是现在,我想以队友的身份恳请你回来,我们需要你,不是Iron Man,就,只是Tony·Stark”


  Clint连忙也走上前:“对不起啊铁罐我之前真的是气糊涂了,我始终认为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只要你回来,我把半年,不,一年的小甜饼都给你!”


  Wanda抿了抿嘴唇:“您说的没错,我根本不够成熟,也给您添了很多麻烦,但是,我还是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Steve看着那些裂痕,因为角度的缘故,每一道都好像刻在Tony身上,内战时他对这个人的每一次伤害,都让这个人逐渐破碎,直至四分五裂,却还是强扯着笑容,撑起一片天地


  他是这样坚强,这样美好,伤痕累累却依旧坚定不移


  他是这个世界的珍宝


  他终于还是开口,声音带着微微颤抖:


  “Tony,你把我从寒冰里拉出来”


  Tony的手离开膝盖,开始推挤眼前的蛋壳,蛋壳裂开了一道裂缝


  “你给了我一个家,一个能融化七十年的北冰洋的家”


  裂缝在不断扩大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原谅我,可我不想再一次错过了”


  Tony紧闭的眼皮动了一下,睫毛轻轻颤抖


  “——我爱你”






  蛋壳彻底裂开,Tony穿着睡前的那件睡袍,有些迷茫的站在原地,然后他的眼神逐渐恢复清醒


  Steve微笑着张开双臂:“欢迎回家,Tony”


  ——他迎来了结结实实的一拳






  然后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吻



END


彩蛋(一):


  Peter听见Steve告白的那一刻傻了懵了痴了


  ——全美道德标杆暗恋他的偶像


  Peter此刻的心情就像当年看见霉霉和抖森在一起了一样操蛋


  Natasha见怪不怪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是没看见Cap之前都干了什么,如果不是那时候Tony还是个蛋,他已经以性骚扰的名义上法庭了”




彩蛋(二):


  美国队长捂着肿起来的左脸颊笑得像个两百多斤的傻子


  睡得好好的莫名其妙被发小解冻就为了看他死蠢的笑着炫耀自己脱单了男朋友有多好看的Bucky·前·布鲁克林小王子·Barnes:“......”


  ——妈的智障


评论(8)
热度(77)

© DarkWorld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