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WorldMine

我永远爱他们

The Dinner

极端OOC,姥爷的性格把握不好啊…………脑洞来源 @莉莉娅子  @吃瓜群众 无比感谢!有你们我干涸的脑洞简直遇到了一股清泉啊

1
晚上十点四十七,复仇者大厦,客厅

所有成员面色严肃

“Barton探员,你的情报准确吗?”

”是的,他绝对有六个小时以上没有进食除咖啡以外的任何物质“

”所以————今天谁去送饭?” 

话音刚落,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Clint悄悄地拔出了他的箭;Steve默默举起了自己的盾;Natasha冷笑一声,小刀在五指之间旋转;Wanda看起来畏缩了一下,藏在身后的手却泛起了红光;出来倒咖啡的Dummy见状兴奋的飞奔上前,然后摔倒了,又一个马克杯报废 

Thor爽朗一笑,声音隆隆作响:“钢铁之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勤奋啊,我去给吾友送吧!”说着,拿起了餐盘

”放下让我来!“几道不同的声线同时怒吼起来

2
  所有不正常的事都有一个正常的起因 

  复联三以后,所有Team Cap的复仇者都被Miss.Potts划入了敌方阵营,连Tony的脸都没见着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住进了复仇者大厦居住区

Pepper在扇了美国队长一巴掌之后就把一堆文件摔在了他们脸上扬长而去,Clint在Natasha的眼刀下怂兮兮的捡起来,惊诧的发现这些文件是有关复仇者监管的详细事宜,比之以前宽松了不知道多少倍,每一份都被Pepper用红笔圈出了Tony所付出的代价,几乎要穿透纸张的力道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CEO女士的愤怒

  最下面的纸张写满了内战后Tony糟糕的身体状况以及心理创伤

Clint想哭,他觉得在监狱里自己简直是个智障,其他人看完之后也都陷入沉默

MD简直男默女泪

Steve放下文件,有些茫然无措,哪怕活了九十多岁,他也不知道在这种状况下自己和Tony的关系该如何改善 

要不把Bucky送过去给他打一顿吧,别打死就行

————得了吧,他都不一定会见我 

看过文件的复仇者们都这样想到

3
  Bucky突然打了个喷嚏,他看了看自己的羊,又看了看骄阳四射的天空

————瓦坎达不是热带地区吗?

4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Sam

在复仇者基地“偶遇”Tony的一行人连话都没搭上就被Pepper瞪了回去,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走进实验楼

晚饭过后气氛一度十分尴尬,所有人都陷入了一种微妙的自我嫌弃中,这个时候本着“我是新人无所畏惧”心态的Sam,自告奋勇端起餐盘走向实验楼

众人摆摆手心说回头肯定要被堵在外面算了不打击你积极性 

然后实验楼门开了,偷偷跟踪的复仇者们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震惊了

这尼玛都可以啊!


无论什么时候,Tony都不擅长拒绝善意,Sam说自己是来送晚饭的,他也只好开了门

  吃着吃着两人就开始聊起了内战中的种种,要不怎么说餐桌上是谈话的最佳地点呢,几杯酒下肚,Sam眼泪汪汪的开始忏悔

  Tony拍拍他的肩膀,年轻人嘛难免的

  对话的结尾以Sam挂着一脸眼泪鼻涕抱着Tony升级好的猎鹰翅膀告终

回去之后他表示要吹爆Tony.Stark,从此化身迷弟永不出坑 

其他人看了看某个不由自主炫耀的家伙,忍了忍,还是没忍住,群殴了他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6
  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Natasha反应最快,抽了餐盘就跑,却被一道箭拖延了1.5秒,Clint乘势抢走了餐盘,没跑几步,一个盾把手上的餐盘旋走了

  Steve顶着队友们不可思议的目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个,公平竞争嘛”  话音未落,一道红光挡住了他,并且顺走了餐盘,Wanda耸了耸肩:

”公平竞争“

  Banner默默退后了半步,他不太想把Hulk刺激出来 

————而且,另一位Bruce,大概正在路上吧......


Damian倒挂在楼顶,看着下方的混乱,抽了抽嘴角
”你不管管吗?“他看向叼着一个甜甜圈的小胡子男士,对方好不容易把自己从数据中拔出来,满眼茫然:”管森莫(管什么)?“

  Damian翻了个白眼,把水杯递过去:”没什么“

9
  一个小时后,Tony伸了个懒腰,打开实验室的门,朝对面的居住区看了一眼 

................卧槽?

  连那个A都打歪了啊......... 

这尼玛是Hulk出来玩了吗.........

  Damian双手抱胸,满脸幸灾乐祸:”我叫你管管啦“

Tony:............这死小鬼绝对随他爸

10
Tony走出实验楼,看向那个破破烂烂的居住区 

其他复仇者们面目狰狞的看着Steve手上的餐盘,后面是一片废墟,以及举着花花绿绿的荧光棒疯狂打call的工作人员

  ————场面一度十分喜感

  Steve抓了抓沾满灰的头发,有些紧张的递上盘子:”那个,Tony.......“

  话还没说完,另一个穿蓝色紧身衣红色斗篷的家伙打着哈欠放下了蝙蝠侠

  蝙蝠侠独特的沙哑声线响起:”Tony,Alfred找你有事“

”呃.......紧急吗?你看我这边还有事......“

”很紧急“

”好吧........“Tony看了看复仇者们,耸了耸肩,穿上Mark47飞走了

11 
蝙蝠侠看了一眼灰头土脸的复仇者们,勾起了嘴角,将弧度准确的定义在嘲笑范围内

  复仇者们:.................艹

12 
Tony带着Damian回到老宅的时候看见Alfred正在冲奶茶

”Alfred,Bruce说你找我有事?”

”啊,Tony少爷,来尝尝新做的点心吧“

”.................这就是紧急的事?“

”是的呀~“Alfred笑得一脸慈祥

13
Clark打着哈欠把Bruce送了回去

  ————MD资本主义者果然无限压榨劳动人民,你老婆你去接啊大半夜的叫我帮忙,你有钱了不起哦

”多谢了,我记得你们杂志社有意采访我,作为答谢我可以给你开一个专访“

”................得嘞爸爸下次记得还叫我帮忙啊!!“

14
呵,有钱确实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15
晚上,Tony窝在Bruce怀里,有些困惑:”Cap那边,今天到底是在干嘛......“

Bruce把被脚掖了掖,露出一个浅浅的笑:”谁知道呢......时间不早了,睡吧“

————他知道,以Tony的心软,最后肯定还是会原谅他们,但至少现在,不能让他们这么容易得到Tony的谅解

毕竟越难得到的东西才越会珍惜不是吗

Bruce亲了亲怀里人的发顶,搂得更紧了一点

  ————他可是相当珍惜这个大宝贝的啊

16
  Tony闭着眼睛,嘴角偷偷勾起一个弧度

END

评论(6)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World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