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WorldMine

我永远爱他们

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

嘛……先说在前面,私设超多,ooc,设定大学生SherlockX人鱼Mycroft,猫耳坑还没撸完又跳进了人鱼坑……
我不管我就要写

“这片海域有人鱼”

  近期这条消息传遍了这个小镇,在不大的镇子上引起一片轰动

  ———“他是金色头发的”“当那双眼睛看过来的时候我甚至忘了拿出手机拍照!”“非常优美堪比艺术品!”

“你怎么看?”John翻了翻手机,看着放大加粗的“人鱼”二字,差点笑出了声。他看向两手沾满血腥的室友———恶……他拒绝去看解剖台上死不瞑目的、已经看不出是什么物种的玩意。顺带,这是他第127次想换室友,在他们同宿舍仅仅3个月后

“嗯哼?”他的室友沉浸在把手上那一坨依旧无从得知的器官拆解成一个个小块,回复一个语气词已是相当给面子

“这个,”John把手机怼到对方眼前,“我记得你住在那个小镇?我还以为那里都是像你这样绝对理性化的家伙呢,居然也会信这个,人鱼?”

  Sherlock差点被猛然照到眼睛的白光晃瞎,他微眯了眯眼,一眼看见“人鱼”二字———天哪居然还是红色字体

“他?”Sherlock挑眉,John耸了耸肩:“大概是因为如果是‘她’的话,我们就只能看见一堆泡沫了*”

“说不准是真的”Sherlock伸出还淋着血的爪子打算拿过手机看,John一脸嫌弃的迅速收回手机,嘴上还没停:“是啊这多扯……等等你刚才说了啥?我幻听了?”

“你听见了”Sherlock转过身收拾了一下台面,然后走向洗脸池。John的眉毛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不是吧老兄,上次系花说你长得像个天使的时候你向她说明为了承受翅膀的张力胸肌至少得有一米厚否则胸腔会被生生扯开以此来证明天使的不合理性而现在你和我说人鱼是存在的?”

  Sherlock发誓他在John的脸上看见了“你TM在逗我”,他也耸了耸肩:“未知的生物进化是有可能的,事实上我更好奇人鱼的下肢骨骼是如何衔接以及生长的”

  John立刻闭上了嘴,话题已经跑偏了,而他一点也不想下周在解剖台上看见Sherlock分解某个不明物种———这种可能性太大了,如果那条人鱼真实存在的话

“Sherlock·Holmes!!”学长的怒吼声一如既往的极具特色,从走廊一路传到解剖室。John不忍直视的转过了头:能把以好脾气著称的Lestrade逼到这个地步的也只有Sherlock了

“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吗!”Lestrade瞪向正在悠哉擦手的某人,而某人睁着他那双清澈的浅灰瞳仁一脸无辜的眨了眨:“因为你想(miss)我了?”

“因为你错过(miss)了比赛!”Lestrade一脸生无可恋,“我[哔——]的已经找不出什么理由帮你开脱了!我觉得除非说你得了绝症否则那个地中海不会放过我们的!我发誓那老头要再罚我帮他改论文我就和你同归于尽!我[哔——]的上次帮他改了两百多篇风格迥异的鬼畜论文!现在连世界观都要崩塌了!!”

  John觉得Sherlock这次要完,因为Lestrade居然说了脏话,还把老师的外号堂而皇之的吼了出来。不过他又隐约记得早上他问Sherlock有什么安排的时候对方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然后含糊不清的说:“好像有个什么比赛,都是些智障题目不去了……”

  ……嗯,就算Sherlock完了也是他活该———来自学渣的怨念byJohn

—————————————————————————————
*小美人鱼的梗……
嗯,John的怨念也是我的怨念

评论(10)
热度(16)

© DarkWorld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