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WorldMine

我永远爱他们

Remember

chapter9

  Sherlock小睡后睁开双眼,又对上了一双蓝色的眸子,水润的大眼睛湿漉漉的宛如受惊的小鹿,纤长的睫毛都快戳到他了

  “......”这是他第二次被这样吓醒了......

  蓝眼睛的主人眨巴眨巴眼睛,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你好,我叫Janet”

  ——孤儿,收养,沉稳,善于伪装,早慧,现在的父母是一对lesbian

  John推开房门,挂着戏谑的笑:“听说你失忆了?”

  Sherlock挑眉:他知道以Andersen的性格不让他拿个扩音喇叭到处宣扬都是件难事,不过他还是对这传播速度深表惊奇——普通人的八卦能力真是不容小觑

  John换上了一副认真的神情:“那么,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当然——”Sherlock懒洋洋的拖长音调,“不得不说,你在我记忆宫殿中的样子和我小时候那只泰迪熊长得相当像啊......”

  “好吧听这欠揍的语气就知道你确实想起来了”John没绷住表情笑骂道,随后冲Janet招了招手:“这是我小侄女,我姐的女儿Janet”

  John的姐姐?哇哦......Sherlock从记忆中调出这个“路人”一样的女士:好像是个暴躁的美人,嗜酒,当初她那言语丰富且不带一句重复的脏话令他叹为观止,遣词造句令人发指

  Sherlock看向John:对方似乎一点也不担心他失去记忆,因为坚信着他总能找回它们,这是作为同伴的信赖和默契——但Mycroft表现的就不同了,他始终一副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找回记忆的样子,看起来既想让他回想起过去又不是很想的样子,仿佛困兽一般,想冲出金碧辉煌的笼子又不确定是否能舍弃舒适的生活

  这很奇怪,尤其在Sherlock几次想推开记忆宫殿里属于Mycroft的那扇门却发现他锁上了的时候,他更加困惑了,他能感觉到自己在逃避着什么,可那究竟是什么?

  ——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Mycroft?

tbc

文风余额不足,请充值......前段时间忙着做志愿者,每天累得像狗,后面剧情发展会变快,我实在拖不下去了看他俩这样难受......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WorldMine | Powered by LOFTER